Thursday, June 9, 2011

我终于发觉我内心深处的秘密了!!
我要改变!!!!不能够再这样颓丧了!!
要积极!!!!不要想太多!!只管以神的道走。。。
应该相信凡事都会有出路的!!
你会为我安排我的路的。。。。。




还有!!!当你有那种低落的感觉我会尽力去让它消失的。。。
                                                                                                           (要与我一起努力哦!!)






最后,我要学习不要太依赖你,因为我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就只剩半年。。
不要加重你。。。你很辛苦了,我知道。。。


                                           而且我也没有依靠你的理由。。。。。


还有我很早就发觉了你有个习惯,其实很想告诉你我其实是知道的,但我不敢说耶。。。

                                                  ( 其实,你知道我是知道的吗?)




没关系,我们关系会因着这事变得更好的,因为,我多了一个认识你的管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