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那时,我看见了不想看到的画面,但又不能做什么,你们能畅谈甚至我在睡觉时也是,我不明白难道外星人和地球人永远都不能了解对方吗?人类真的有那么的难沟通吗?
其实说来,我也很想真真实实地当个人类...
那时,牧师对我说其实你不是外星人,你和他们一样都是人类..
但我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你要我怎么改呢?
根本就没机会让我改,我明明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个任务,我很想把别人委托给我的任务都能自己完成,可惜的是,我什么都做不来,什么都要地球人帮忙,我真的很想过一个我什么都会做的生活,你以为,什么都要靠别人的生活会好过吗?为什么地球人们都能独立的做事,而我不能呢?我尝试去以自己的能力去完成每一件事,但每次换来的结果就是,‘嗨哟,不是这样的!’,‘你又做错了’,‘你到底会不会做的啊??’
你们以为我不想做好吗?如果我不想的话,简直可以坐着看你们做的啊!!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会?是不是我妈太照顾我,搞到我变成一个落后的外星人?我这话不是怪我妈,但是不是因为这样而''培育''了我这''人才''?
我不想这样失败,但偏偏我就是,我要怎样才能消除这种感觉呢?我感到很没有用,没有人需要我,因为我什么都不会,我找不到我想要的人事物,当我独自一人时,和一大群人类一起时,我只感觉到孤单,我能怎么做啊?我是不是需要去看医生了?是不是需要去见辅导了?
看,我又被骂了!!!为什么我没有耐心回答你的话?为什么我没有能力做出改变??
疯?已经不用怕了,因为那是肯定的,我终于知道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原来我根本不可能和地球人和睦,算了,离开地球,回到属于我自己的星球,发自己的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