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等待的时刻永远都那么的痛苦的吗?
我的心真的又隐隐作痛了。。。。怎么办?
我真的把你当是好朋友的!!!
但你却什么都只会对别人说,那我呢?
我到底算是什么?你身边一只麻烦的宠物???
永远都得不到和你畅谈心事的机会吗?
那你为什么要安慰我说,‘STEPHANIE,我真的把你当成是好朋友的!’
你真的很保护我,我知道,每当我的眼泪快流下时,你都禁止别人惹我。。
我明白你对我好,但,我要的不只是这样!!
虽然你可能觉得我是个贪得无厌的人,但,好朋友不该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很伤感,我真的很多余,我和家人的关系开始变好了,
但,和你的关系却变成这样了,莹说‘不要想到这样复杂,还要做个硬点的人!’
我才第一次硬,就彻底的失败了,我真的很乌龟,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了。。
我该道的我都道了,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
还是没有改变,要怎么办呢?
我真的很想问我爸妈他们到底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问他们怎样去解决,我真的真的束手无策了,我很怕,到了你回我时,我要怎样回答你?
我很怕会失去你这个朋友,但我可以怎么做我们的关系难道只能停留在这个阶段
我很想很想找人谈,但谁可以帮到我?
我太过依赖你了,对吗?那是不是说以后我都要靠自己了?
我给你太多压力?如果是的话,你能对我说啊!!!
为什么我对你如此坦白,你却只是这样的敷衍我?
我顶不顺了,你就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吧,让我独自一人伤心的想下去,
想到满头白发都只因为我们中间的不坦白。。。。
享受你开心的人生吧。。。我放弃了,已两天了,再这样下去也是没结果的,算了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