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哇!!今天真是不知该怎么去形容的一天,有高兴的事,但也有伤心的。。。
高兴的就是我和地球人都很开心。。
伤心的是,和公主好像不太合。。。不知该做什么,但是没关系,一切都会好的。。。
今天最不爽的,就是地球上的爸,他真是很够!!!
明明说好了放了我先,才去见工,最后还是去了见工先!!!!
你明明就不打算跟我的注意,为什么还要多余的问我呢?
真的很不爽你的咯!!!你明明可以做到的事,偏偏就要叫我做!!!
好像上次那样,你明明靠近风扇,你却偏偏要叫在地上坐着的我去开。。。
虽然每次因为圣灵的责备,我都照着做,但我的表情会自动变黑。。。
我真的不想这样对你的!!!
但你懂你很喜欢做妈叫你不要做的事,然后搞得一团糟,又被骂!!你说你该不该?我真想有个严肃点的爸,你每次对着我,好像觉得自己很搞笑。。。。。
可能是吧,但我对着你真的真的笑不出!!!!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非常超级不爽你!!但又不能让起其他人发觉,很痛苦,每次看到你我就想逃。。。我知道我很不孝!!我也在学着改呀!!!给我时间。。。。。。。
放下讨厌你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